參加第15屆「亞洲金融論壇」

2022年1月10日至11日,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及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15屆亞洲金融論壇以線上形式舉行。為期兩天的論壇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紀念的重點活動,涵蓋60場演講、討論環節、展覽、AFF Deal Flow環球投資對接會等。

今屆論壇主題為「引領未來新常態 邁向可持續發展」,邀請逾170位來自16個國家及地區環球政商領袖、金融及投資專家、商界翹楚、科技巨頭和經濟學家,深入分析市場變化。內容包括由重量級內地財金官員在開幕環節上發表主題演講,以及環球財金官員和專家討論綠色金融及可持續發展未來。觀眾亦可透過網上即時投票,了解業界對環球經濟前景的看法、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氣候變化風險及綠色投資趨勢。論壇的網上平台共吸引來自80個國家和地區逾63,000位觀眾。協會會長孫煜接受大會訪問,分享如何踐行綠色及可持續發展理念﹔副會長、副總裁於線上觀看直播。

[相片來源﹕亞洲金融論壇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