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銀行業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聯合慰問警隊

6月25日下午,香港中國企業協會聯合香港中資銀行業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共赴警察總部慰問警隊,約30餘家中資企業負責人或代表參加。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全國政協委員、太平紳士閻峰和執行會董、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代表中企協會向警察福利基金捐款100萬港元,香港警察高級福利主任杜明彥現場接收捐款並表示感謝。捐贈儀式後,大家高呼「支持警察,嚴正執法」,鼓勵警隊維護香港法紀,守護香港安全。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閻峰副會長表示,近期,香港社會圍繞修訂《逃犯條例》出現了紛爭和部分示威者衝擊警方的情況。在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的情況下,警員們卻仍堅守崗位,為香港的安全與穩定出力,充分展示了香港警隊的專業性。警隊的職責是維護香港法紀,守護香港安全,警方的付出需要每一位市民的支持。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銀行業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守護香港公平正義,特向前線警員致以慰問和感謝!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執董盧瑞安指出,香港各中資協會及廣大駐港中資企業都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欽佩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勇於承擔,為香港的福祉做出了無私的奉獻和艱辛的努力,期盼有關事態儘快平息,香港得以保持良好的營商環境,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相片來源:香港中國企業協會〕